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農心生生烏冬(생생 우동)


在尚州的時候,傻瓜爸爸見我老是不吃米飯,擔心我吃不好,知我愛吃麵條,所以去市場給我買了三包烏冬麵。雖然烏冬並不是我愛吃的麵食(我自小就不愛吃粉厚厚的東西,像咬麵粉入口一樣﹗所以只愛吃幼麵條),但傻瓜爸爸的那份心意,怎麼不愛吃烏冬麵,也要煮來吃﹗


這款農心出品的生生烏冬(생생 우동),我也是第一次吃。


裏面那包生烏冬,麵質的確不錯﹗湯料口味跟我們在日式餐廳吃的烏冬湯麵一樣。


愛吃日式烏冬麵的應該也喜歡它﹗三包麵我只吃了一包,剩下兩包,傻瓜爸爸要我拿回首爾吃,我當然聽話地把它們塞進背包裏帶回首爾了﹗等傻瓜返首爾後,交由他解決。

還好,這款生烏冬可以常溫保存,不用存放冰箱裏,很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