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閉關餘興


難得傻瓜去了寺廟,我一個人在家休息之餘,又可以專心閉關寫文。沒有人煩我,效率的確特別高﹗當然,天寒地凍,孤伶伶一個人,家裏就顯得特別冷清﹗還好傻瓜每天午飯後都會給我打個電話,看看我過得怎麼樣﹗

今天繼續閉關努力寫呀……改呀……,又想呀……寫呀……中午突然有人按門鈴,基本上我一個人在家,我是不去應門的﹗只是考慮到也許是包裹駕到,還是去開門了﹗原來是Lemon寄來的郵包﹗新來的郵遞員,很好奇指著包裹上寫有我大名的位置,還問這是什麼﹖看來他肯定不懂漢字了﹗我只好告訴他:"那是我的名字,這是漢字來的﹗"然後在電子簽收器上簽上我的韓文名字。

 
謝謝Lemon送我的東西﹗那個套娃是泡泡浴來的吧﹗﹖不過我應該不打算用了,事關拆了個包裝紙,套娃的模樣便沒有了﹗你給我挑的毛毛背包,顏色剛好我和傻瓜都能拿﹗出街時他幫我背也沒問題了﹗呵呵﹗另外,格仔小包是用來去旅遊放證件的﹖﹗

 
Lipton的朱古力奶茶第一次見,未飲過呢﹗還有那本韓國傳統拼布工藝書,裏面介紹的作品好美呀﹗真想買布料學呢﹗不過,我雙笨手﹗還是光看圖冊欣賞一下算了﹗

謝謝LEM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