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再訪首爾漢江銅雀大橋雲彩Cafe


今天是大除夕,傻瓜和我就沒打算出去玩了,一來不想跟人迫,加上首爾今天非常冷,零下十三度,還是呆在家裏透過電視看倒數好﹗傻瓜姐姐們就好想我們倆去大邱,跟他們一起去滑雪﹗可我實在不太想滑雪,有看開我的網誌,都知我年初去滑雪時多可憐啦(詳看網誌茂朱滑雪驚魂)﹗所以寧願在首爾玩玩就算﹗看看吧﹗寒假還有兩個月,傻瓜想去滑雪的話,還有很多機會﹗

大除夕沒有任何外出的計劃,不過,前天見天色好,又不冷,我便拉傻瓜去漢江看雪景﹗

 
今回我們坐4號線地鐵到銅雀驛下車,踏雪走到漢江邊。



 
行漢江之前,當然先醫飽肚了﹗

 
銅雀大橋這兒左右兩邊有一間Cafe,一間是彩霞Cafe(노을 카페),一間是雲彩 Cafe(구름 카페.Cloud Cafe),合起來叫雲霞Cafe。

 
Cloud Cafe(구름 카페)七月時和Lemon已試過,今回打算試彩霞Cafe。

 
殊不知,我們還沒走近橋底的升降機,遠處已看到有兩位警察在站崗,升降機門圍上膠帶不能使用,我們當然以為壞了而已﹗

 
正當我們打算走樓梯上去,其實我們倆都還沒走近那兒,警察已示意我們不能靠近,Cafe沒有營業,叫我們去雲彩Cafe幫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難道有凶殺案、劫案﹖

 
那我們只好離開,走去對面的雲彩Cafe了﹗(上圖遠處橋底有兩個人,就是那兩位警察。)

 
後來,我們問雲彩Cafe的服務員,才知道原來彩霞Cafe之前好像因為電線斷路,發生爆炸,著火了﹗未來兩三個月都不能營業了﹗

 
後來翻查之前的網上新聞,找到上圖。坐在雲彩 Cafe也可以看到對面的彩霞Cafe,橋面上的Cafe入口也有警察站崗﹗

 
想不到一心想去彩霞Cafe試菜,竟然去不成﹗可惜呀﹗唯有等下次啦﹗

 
雲彩Cafe內的座位分佈在三層,今回我們倆選最高那一層用餐。


選好菜,點菜的任務就交給傻瓜了﹗

 
我先走去頂層的展望台看風景,看看下雪後的漢江﹗


 
其實坐在Cafe內,一樣可以飽覽漢江的風景﹗


 
傻瓜他是第一次來試菜,他就點了我上回吃的手製炸魚柳,

 
我就試他們手製的漢堡扒。


服務員先為我們送上忌廉湯,


不一會,主菜上了﹗


傻瓜點的炸魚柳,廚師還特地把魚柳弄成一個心形﹗我們當然也沒有留意,回來看照片才發現的呢﹗可想而知我們有多餓﹗哈哈﹗


我的漢堡扒應該不是心形,只是一個長橢圓形而已﹗



味道方面就好一般,還是魚柳好吃﹗不過,各位如果對食要求高的話,這裏肯定不合你們口味了﹗


如果很想欣賞漢江的景色,來這類Cafe就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們吃飽以後,再走上頂層的展望台看看風景,便下去結帳﹗




七月時,Lemon和我就坐在這兩個位,邊吃晚飯,邊看盤浦大橋那邊的幻彩音樂噴水表演


一出Cafe,便是銅雀大橋面。


何時再有機會試對面的彩霞Cafe﹖﹗





 
好﹗坐升降機到橋底,開始今回的踏雪遊漢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