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MujuResort三日兩夜@Day3


(4/1)天氣跟我的心情一樣陰沉,一點兒朝氣也沒有﹗昨晚多次問傻瓜今天到底有什麼活動,他老是沒有給我答案﹗我只知我的滑雪用具已還了,那我肯定不用滑雪﹗而且似乎跟姐姐車一起回大邱這一事實應該也不會變了﹗唉﹗想到這裏,我就沒心情了﹗

早上大家都忙著收拾東西,把房間清理乾淨準備退房,所以早餐也只簡單地把剩餘物資吃掉﹗其實還有不少東西仍未煮呢﹗不過也不用浪費,拿回家就是了﹗

本來心情已不好的我,傻瓜卻一而再,再而三地向我弱小心靈挑戰﹗大家一起進房裏換衣服,門我都鎖好,突然失憶的傻瓜,他竟然開門出去﹗把房門大開﹗外邊除了姐姐侄女,還有姐夫侄子,你話氣不氣死我﹗早已心火盛的我﹗馬上把門關上兼上鎖,他想進來換衣服,我也不管了﹗等我慢慢換完他再換吧﹗





由於我不用滑雪,所以我不打算著滑雪褲,著燈芯絨褲對我來說更舒服﹗殊不知,行李早已收拾好,大家都快退房準備離開,傻瓜才告訴我一會要坐吊車上德裕山﹗他們由山上滑雪下山的時候,我就一個在山頂呆約一個小時,然後自己坐觀光吊車下山﹗﹗

天啊﹗我多次問你到底今天會幹什麼﹖你就不告訴我﹗現在快要出門了,你才說要上山頂食西北風﹖﹗今天天氣又不好,山上也沒什麼可看,加上德裕山我上回已去過。我說我不上去,叫他們自己上去滑雪就算﹗可傻瓜還是要我去﹗我當然黑臉了﹗

[我的來回吊車票,左上角有傻瓜的滑雪票]



傻瓜見我黑臉,也擔心我一個人坐吊車,所以拿著滑雪器具陪我坐觀光吊車上山﹗姐姐姐夫們就坐滑雪吊椅上山。



在吊車車廂內,我大發雷霆﹗向傻瓜強力表示不滿﹗




到達山頂的確冰風刺骨﹗沒有著滑雪褲的我冷得要命﹗只能馬上進去食堂坐下﹗





姐姐他們也來了﹗她們還為大家買了美味的炸薯塊﹗席上,姐姐們感覺到我不高興,二姐還問傻瓜我怎麼了﹖傻瓜便告訴姐姐……就在那一刻,我忍不住哭出來﹗其實我知道我要忍住不能哭的﹗可也不知為什麼真的忍不住﹗也許傻瓜不跟姐姐說,我還可以繼續忍忍忍,他這樣一說,我就更想哭﹗

結果,姐姐們很明白兩夫妻有小磨擦,旁人不宜插手﹗她們反而很擔心我﹗叫傻瓜不要跟她們滑了,和我留在山上,一會一起坐吊車下山﹗傻瓜當然聽命留在老婆身邊﹗我們倆在食堂坐了近一小時,期間傻瓜出外拍了一些雪景。



去年來的時候,天朗氣清,風景非常美﹗今回只得白濛濛一片﹗什麼也看不到﹗





我想傻瓜應該深深體會到呆在食堂一個小時有多無聊﹗




閒日來滑雪場真好﹗人不多﹗吊車成了專用吊車﹗沿途我透過門口那扇通風窗口拍吊車外的雪景。






傻瓜的滑雪板就掛在吊車外,和我們一起下山。













下了山,我在室內取暖,傻瓜他就去買1:00返首爾的車票﹗


就這樣,姐姐他們就開車回大邱,傻瓜和我就直接坐渡假村巴士回首爾。出發前,傻瓜還買了Lotteria的漢堡作午餐。


怕老婆不夠飽,中途停車又買了魚腐﹗其實我早已飽到上頸﹗


五點多到家,當皇帝的依舊像皇帝一樣只是躺著休息,可永遠只能當婢女的,還要收拾這個收拾那個,沒有停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