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首爾江邊@TECHNO.MART


東首爾長途汽車站(동서울 종합 터미널)送傻瓜上車後,我便返回地鐵站(江邊驛.강변역),走去對面的大型購物中心"TECHNO .MART(테크노.마트)"逛逛。

由1號出口那邊一出,便是購物中心地庫一樓。


我則先沿扶手電梯上地面看看。


這幢購物中心主要售賣電子產品,


我之所以想逛這裏,因為中心內有連鎖精品店"Kosney"﹗
 



 
樓上的電子產品我就沒有去看了﹗


我主要逛地庫和一樓。




 
這個購物中心雖然以賣電子產品為主,其實她還有書店、食店、電影院和大型超市,一家大細來這兒可以按各自的喜好分頭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