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MujuResort三日兩夜@Herb Farm


在Muju Resort的中心地帶,除了酒店Tirol,還有由大大小小富有歐陸色彩的小屋組成的飲食購物娛樂區。對我來說,當然對購物最感興趣了﹗不過,這裏的商店其實並不多,而且能吸引我進去細看的,除了HELLO KITTY店,就只有這家Herb Farm。

傻瓜大姐就在這店裏放下了不少銀兩。


商店以Herb Farm為名,顧名思義他們賣的東西也是跟草本植物、芳草有關的商品。


茶和香薰當然不能少,還有各式的泡茶用品,不過,也許那些茶具是進口貨,還是用料的關係,價格並不便宜﹗


我自己就好想買那些大大瓶的香薰蠟回家,它可以配上一個燈罩,把它燃點,放在家中,又夠情調,又香噴噴﹗


可惜,家中存放不少傻瓜的普洱茶,不宜點這類東西,所以我也只是欣賞一下就算﹗



店內還有其它特色雜貨精品,


美容日用品當然也有,


在店的其中一個角落,好像還有工作坊教人弄香薰香水之類的東西。


我想,以後每次去茂朱渡假村,我一定會拜訪這家商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