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日遊首爾狎鷗亭

 
(29/12)和傻瓜在漢江那邊看完雪景,便從盤浦大橋那兒坐143路巴士去狎鷗亭。其實狎鷗亭的購物街(압구정 로데오 거리.AbGuJeong Rodeo Street)(看下圖紅色範圍)跟3號線地鐵狎鷗亭驛距離挺遠的,從2號出口出來坐巴士的話,還要坐兩個站才到。怪不得那時候和Lemon來這兒,由於沒有地圖在手,老以為就在地鐵站附近,結果怎麼找也找不到具體位置在哪兒﹗


我們一下巴士,便看見對面馬路的Galleria百貨店名品館西翼和東翼。(看下邊兩幅相)

(갤라리아 백화점명품관WEST)  
 
 (갤라리아 백화점명품관EAST)

名牌我就完全不感興趣了﹗反而路口的這家精品店就吸引了我進去看看﹗


這家"5CIJUNG mini"除了賣精品,還是一間咖啡店,他們售賣的特色麵包非常非常香﹗那一刻真的很想買個來嚐嚐﹗


其實今回我們倆事隔不夠三天又去狎鷗亭,皆因上回是黑夜途經此地,根本沒有仔細看看附近一帶有什麼可看﹗剛好遊完漢江又有直達巴士到這裏,所以我便拉傻瓜陪我逛逛了﹗


這裏有大大小小的街道,我們也是亂行一通﹗
 

  
不過,也給我看到不少特色店舖。


像這間貓貓精品專門店,我是第一次遇上,平時只有在一般的精品店有分銷牠的產品,沒想到原來還有專門店呢﹗



 
下邊這品牌的產品我也有用過,不過還是在香港買便宜一點﹗


  
這條街上回晚上也走過,看來是狎鷗亭購物街其中一條大街,所以專門店也較多。


有傻瓜愛著的CROCS,當然要進去看看有沒有合傻瓜心意的冬季鞋款,結果,在我反對之下,他還是放棄沒買了﹗


  
下邊這條應是狎鷗亭的購物街(압구정 로데오 거리.AbGuJeong Rodeo Street)的主街了﹗


兩旁全是專門店、餐廳和咖啡店。



 
不過,最吸引我看的,還是下邊這間特色精品店﹗


離開主街,我們倆又隨意在各大小街穿梭。





 
本來找想一間精品店的,但沒有地圖在手,怎麼找也找不到,傻瓜當然不耐煩了﹗結果,我也只好放棄,坐車回家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