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MujuResort三日兩夜@Day2


(3/1)天空跟昨日一樣的藍﹗


一早大姐、二姐在廚房為我們煮早餐,具體吃了什麼,我現在都忘記了,看照片有煎蛋,至少每人吃了一隻荷包蛋吧﹗呀﹗因為是小姪女的生日,應該還有海帶湯……




快手快腳吃飽以後,大家又換上滑雪裝束滑雪去﹗姐姐他們在酒店的滑雪道出口直接滑下去便可以了,傻瓜和我的滑雪鞋和器具都寄存在滑雪場那兒,所以先坐村巴換鞋拿器具去﹗



而事實上,早上這輪我是沒有滑雪的計劃,所以陪傻瓜在滑雪場換了鞋,看他在75m、100m坡上熱身後,我便跟他說能坐吊車去山上滑,就上去吧﹗




傻瓜跟我不一樣,他沒有畏高症,要我學會滑雪,確實需要克服很多很多心理關口,所以,急不來,只能慢慢學﹗為了不想拖慢他的學習進度,我寧願他快點學會以後,再慢慢教我就可以了﹗所以,早上我打算自己在茂朱渡假村周圍走走,拍拍雪景。


最後,傻瓜見我不滑雪,他就自己坐吊車上山,看看能否遇上姐姐們,一起滑雪去﹗


而我就開始我的渡假村遊蕩之旅﹗其實我也只是重遊昨晚逛的商店食店那兒﹗基本上來渡假村是為了滑雪,所以早上商場這一帶,人影不多﹗大家一起來看看我拍的照片吧﹗













屋頂簷前的雪,像正在溶化的雪糕﹗









很喜歡商店的招牌裝飾,很有特色﹗





拍完照片,正當我打算回滑雪場坐村巴回酒店,傻瓜來電叫我在超市買幾包麵,好讓大姐給大家煮炒米糕鍋。
  







那我只好又走回之前的商場那兒,找找超市在哪兒,嘻嘻,買麵之餘,順便買樽咖啡歎一歎﹗




午餐除了炒米糕,還有米糕湯和炒飯任君選擇﹗


我就吃了炒飯和炒米糕的配菜﹗


下午我本來是打算練習滑雪的﹗可傻瓜沒有諮詢過我,就跟我說下午小姪女累不想滑雪,叫我陪她在房間裏休息,又或者出去走走也可以﹗就這樣,把我原先的計劃全掃光了﹗


他們全去滑雪去,我就陪小姪女在房間玩花鬥,


玩了一會,小姪女想出去玩,我們便坐村巴去我今早去的商場,讓小姪女逛逛HELLO KITTY商店,給她買了生日禮物﹗


其實我早已在昨天送了生日禮物給她,見她說兩日都是她的生日,就送她兩份生日禮物啦﹗小姪女生怕母親大人罵她,要我跟她保守秘密,千萬不要跟媽媽說我們倆下午逛了KITTY店,而且還買了東西,其實下圖的東西全是她自己挑的,可我就要在晚上生日會時才拿出來送給她……哈哈﹗古惑呀﹗……她﹗


我和小姪女閒逛之際,傻瓜和姐姐們在哪兒呢﹗



他們坐吊車上山上滑雪,嘩﹗還有彩虹﹗


在其中一個山頂上,他們還在凱迪之家逗留了一會,



暖一暖身之餘,又欣賞一下雪景。




那天是星期一,滑雪的人明顯比週六日少﹗



晚餐輪到我負責烤牛肋骨。




傻瓜就拿出他帶去的五粱液給姐姐們、三姐夫品嚐﹗二姐夫跟員工在一起,那只好把剩下的半瓶酒留待他回家慢慢品嚐了。


吃飽飯,我們連和尚一行九人,一起坐村巴到商場那邊唱卡拉OK。









唱完歌,我們又去滑雪場旁的HotelTirol為小姪女慶祝生日。


那一晚,傻瓜告訴我第二天跟姐姐們一起回大邱去,然後直接去尚州﹗天啊﹗我只準備了這幾天的衣服,我十萬個不願意這樣奔波去這去那﹗而且去尚州傻瓜父母家,傻瓜可以如常躺著休息,可我呢﹖﹗

可惜,傻瓜似乎沒有考慮我的情況,也沒打算改變他的決定﹗我當然不開心了﹗

還有另一打擊就是,傻瓜問也不問,唱完K,就跟我說我的滑雪器具跟二姐夫的員工一起先退還,我聽到的那一刻,其實有點不快﹗雖然我滑雪不滑雪也沒關係,可我總覺得自己沒有選擇似的﹗當然,我堅決不想還,也是可以的,只不過,既然傻瓜他都作主給我決定了,那就算吧﹗可氣就這樣一股一股鬱在心裏,隨時爆發……(Day3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