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혜원荏胡麻麵片湯


中午傻瓜陪我去郵局寄完信,便拉我走去找吃的,還說要找一家貴的,實行要我大破財﹗結果,在家附近發現一家估計是新開不久的食店,餐廳設在大廈的二樓,之所以被傻瓜看上,皆因窗口貼有賣麵片湯(수제비)的字樣﹗


店名叫"혜원 들깨 수제비(혜원荏胡麻麵片湯)",肯定荏胡麻麵片湯(들깨 수제비)是招牌菜啦﹗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碗荏胡麻麵片湯(들깨 수제비.6000won),一碗泡菜饅頭海鮮湯麵(칼만두.6000won),哈哈﹗傻瓜沒有讓我大破費﹗


服務員小姐的服務態度非常親切﹗



見我是外國人,怕我不懂得怎樣個吃法,還仔細地告訴我把拌蘿蔔絲加進去大麥飯裏,加適量的辣椒醬拌來吃﹗



由於拌蘿蔔絲裏有香濃的麻油味,用來拌飯的確很香很好吃﹗


她們還送我們一人一個土豆包子(감자 만두)嚐嚐,嘩﹗這個包子的味道跟我平時吃的很不同,吃起來有點像吃糯米包﹗下次再幫襯一定要單點它來吃﹗


荏胡麻麵片湯(들깨 수제비)上枱啦﹗份量真的不少﹗


那個用荏胡麻磨粉造的湯傻瓜和我本身特別愛喝﹗這家做的荏胡麻湯還帶有少許辣,味道真的很好味﹗難怪它是招牌菜﹗


反而泡菜饅頭海鮮湯麵(칼만두)味道就一般,不過份量一樣不少,而且材料十足﹗


除了海鮮湯麵,還有三個巨大的泡菜餃子﹗




埋單才12000won,非常超值,我們的飯堂名單又增加一間了﹗


傻瓜去拜訪店內的洗手間時,看到下圖有關足球運動的展品、證書等等,店主的兒子好像是國家代表來的。


傻瓜嫌我只花了12000won太少﹗硬要我請他去吃雪糕,


結果,花了3000won,半碗麵的價錢,給他買了一個雪糕球,還說尚欠他一頓晚餐﹗


後來在雪糕店內看到上圖這個雪糕生果火鍋,好吸引呀﹗有機會真想試試﹗


.........


星期一才吃過一次,今天(28/1星期五)我們又去幫襯。今回除了必點"荏胡麻麵片湯(들깨 수제비)",又是要試"土豆包子(감자 만두.5000won)"。


雖然我們點了這款包子吃,可他們習慣附送的拌菜裏,還照樣送我們一個土豆包子。一碟有10個,相比其它菜,這道包子就顯得沒那麼超值。而且也不知為什麼,餡料好像跟我上回吃的不一樣,今回一咬清楚看到是韮菜粉絲豬肉餡,上回吃肯定沒有韮菜的,也許包子的餡料會隨時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