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濟州祝壽自駕遊@中文穡達海濱(중문 색달 해변)與偶來路7,8Course(올레7,8코스/Jeju Olle Trial Route 7, 8)


(24/06.星期日)清晨一早我們便吃早飯,三姐還炒了一碗泡菜炒飯給我吃﹗


吃過早飯,三姐姐夫和爸媽開車先離開,搭早機返大邱,傻瓜和我中午十二點前退房便可以了。


接下來的時間,去哪兒玩好呢﹗我們打算先去海邊走走,入住酒店後我都沒有時間走去海邊看看。


原來這裏也是偶來路8Course(올레길 8코스 / Jeju Olle Trial Route 8)的路線,


好﹗走去看看也好﹗

原來這裏除了是韓劇秘密花園取景的地方,


韓劇ALL-IN也有在這裏取景,


剛才我們從拱橋那邊走過來,如果返方向走的話就是偶來路7Course(올레길 7코스 / Jeju Olle Trial Route 7)的路線。


由於傻瓜想去試一下太平洋的海水,我們便下去沙灘那邊。


當時其實正下著細雨,風浪也挺大的,可是傻瓜還是游泳去。可笑的是,傻瓜後來差點被海浪捲走,他本來打算舉起雙手向我求救,可我以為他跟我揮手而已,事關剛下水時他就是這樣跟我揮手的,這次他揮手時我還笑他幹什麼又跟我揮手,沒想到原來他是向我求救,還好,他後來還是能夠自己游回著地的地方,不然就真的出事了﹗


後來我們從海灘另一邊上來時才發現海水浴場原來六月底才開始讓人游泳,怪不得來游泳的人幾乎沒有﹗


海灘的另一邊,有一所海女之家(해녀의 집),各位想嚐嚐新鮮海產,不妨可以去那兒幫襯。



當日也看到她們在海裏工作。


大家看到海上一個個頭就是海女她們了。


後來我們也看到有人在滑浪,


返回岸上沿海濱一直向東行,

來到Pacific Land,我們在戶外還看到海狗,牠們看到我們倆不知多高興,動作也特別多,像給我們表演一樣﹗很可愛﹗


走呀走,給我們看到偶來路線的絲帶,


藍色橙色箭咀也是指示偶來步道方向的標誌來。


其實沿著海濱走是可以一直走下去的,


後來看旅遊介紹板才知道這一帶海濱地區叫"中文穡達海濱(중문 색달 해변)":
"中文穡達海濱由南太平洋蔚藍色的海洋,形似彎弓的長沙灘,奇岩絶壁和翠綠叢林,一座座沙丘組成,作為世界聞名的景點,由國土海洋部選定為全國最優秀海濱浴場。中文穡達海濱是韓國國內唯一一處海龜產卵場,而且它還是濟州偶來8條徒步旅遊路綫的中心,每年有100多萬名國內外遊客拜訪此地。在中文穡達海濱浴場,遊客可進行潛水、鐵人三項、帆皮等豐富的海洋休閒運動,同時,每年一月份,在這裏還會舉辦韓國代表冬季盛會——西歸浦冬季企鵝游泳大會,以驅散過去一年的霉運,並對新的一年寄予美好希望。"


我們因為要退房的關係,所以沒有打算繼續走,還是先退房寄存了行李去我們下一個目的地參觀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