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韓國都市農業示範公園(도시농업 시범공원)


這個星期是企鵝仔的期中試,不用集訓的我,反而多了時間欣賞一下韓國的秋色,星期三、四兩天,剛好和傻瓜夾到時間,便一起去行北漢山Dulegil,哈哈﹗沒想到兩天我可以走了5個區段呢﹗昨天中午,我們先去1號、4號線地鐵倉洞驛那邊坐小公共去無愁谷時,看到倉洞驛附近的樹葉色彩斑斕,很美很美﹗



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先拍一下秋色的照片再去坐車了。


而更重要的是我要去拍風車樹。


這個風車樹是我前陣子上班坐車時發現的,以前是沒有的。


後來才知道這裏是一個清環境耕作體驗場(친환경 영농 체험장),亦是道峰區(도봉구)一個都市農業示範公園(도시농업 시범공원)來。


其實韓國各大小城市的民居,總會開闢一些空地讓市民可以租用自家種植蔬果,只是大部分都在近山的地區,像這裏在地鐵站附近的,真的較少見。


我記得這裏以前是地產商建樓房的示範單位,方便客人來看樓買樓。


想不到現在變為一個務農公園。


拍完風車樹,


便折返地鐵站那邊,


平時忙於工作,下班已很累,實在沒有心思特意中途下車去看秋葉,


能夠在五顏六色的樹底下漫步,感覺真的很舒服,


好了,要坐車去無愁谷啦,我們還要走北漢山Duleg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