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清溪川飲食文化街오는 정烤牛肋骨


一氣呵成走畢清溪川(청계천)的網誌,其實還有兩段路線仍未寫,不過我估大家對吃更感興趣,暫且先跳去寫我們那天的晚餐吧﹗(02/10.星期二)和傻瓜一氣呵成走完整條清溪川(청계천),我們折返清溪川廣通橋(광통교)那邊的飲食文化街(음식문화의 거리)找吃的。


這條飲食文化街在乙支路3道(을지로3길)那邊, 沿大馬路一直向前行,面前可見有條小巷,兩旁都是食店,仰望遠處可見樂天(Lotte)那幢高樓。我來這裏其實是為了吃烤牛肋骨,這裏有好幾家餐廳都賣這道菜,最後我們選了客人最多的"오는정"這間餐廳。


再來晚一點,可能要等位了﹗餐廳內有高桌和矮桌兩款座位,我們到餐廳時高桌那邊已坐滿了,只好脫鞋屈膝坐矮桌。



兩個人,點了兩人份的牛肋骨(쪽갈비),一碗冷麵,一碗米飯,飲料兩瓶。


前菜裏有我愛吃的沙律。


下邊的一碟放滿菜的調味料,是用來配肉一起吃的。


烤完的肉,可以用生菜包來吃。


其實牛肋骨上枱前,早已在餐廳門外烤得差不多了,



基本上,在鐵板上再烤一會便可以吃。


傻瓜就嫌他們烤得太焦﹗



冷麵和白米飯都是傻瓜一個人吃的,我也搞不清那鍋湯是跟米飯上的還是跟烤肉的,也許是跟米飯的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米飯的價錢,跟點冷麵一樣的價。


傻瓜先把牛肋骨的肉剪出來,方便我吃,


帶骨的全由他解決掉,


本身愛吃烤牛肉的我,這類烤牛肋骨,當然合我口味了,而這一家也做得算不錯﹗


吃完牛肋骨,非常滿足,我們漫步走去市廳首爾廣場那邊坐巴士回家去。上巴士以前,傻瓜還要來個甜品,真佩服他﹗我實在吃不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