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濟州祝壽自駕遊@東盛水產生魚片之家(동성수산횟집)


(23/06.星期六)離開山房山(산방산)龍頭海岸(용머리 해안),我們繼續開車向西行,到位於摹瑟浦港(모슬포항)的東盛水產生魚片之家(동성수산횟집)吃午飯。"회"是"膾"的韓語漢字音,指的是生魚片或生肉片,不過現在一般都指生魚片,反而把像生牛肉這類生肉片叫作"肉膾(육회)"。

在濟州島旅遊的那幾天,吃得最多的就是海產,而去這一家主要是吃生魚片。


這間餐廳挺大的,外邊還有大的停車場,看來不少旅行團會到這裏吃,我見附近還有其它生魚片餐廳,而且臨近摹瑟浦港(모슬포항),餐廳提供的海產按理不會不新鮮了﹗


我們坐的位置,牆上正掛著一幅山房山的照片,周圍長滿油菜花,很美很美﹗


我們六個人,點了一款魚生餐,


魚生餐主要是爸媽、姐夫傻瓜他們吃了,


三姐和我只是淺嚐,


事關爸媽生怕我不慣光吃魚生,所以另外再單點一份生魚片拌飯,一份生魚片海膽涼粉(목)。


三姐真的照顧周到,還為我把拌飯拌好,


後來還上了蒸雞蛋,


炸紅薯,


煎魚,


我也攪不清它們是跟生魚片套餐的,還是本身餐廳送的,


最後上的那個石鍋飯就真的很好吃,不過已忘了裏面黑黑的到底是什麼﹗紫菜﹖還是什麼海藻類東西﹖還是墨魚汁﹖


不好甜食的我就沒有吃這兩道甜品,見傻瓜他們就吃得很滋味﹗


吃完午飯,我們又繼續上路,去下一個目的地,那個景點是為了爸爸而去的。

[동성수산횟집]
www.064-794-7034.kti114.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