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濟州祝壽自駕遊@濟州競馬公園(제주경마공원)


(23/06.星期六)離開摹瑟浦港(모슬포항),我們便開車上高速公路"일주西路(일주서로)"向東北方向走,再轉入"平和路(평화로)"高速,往濟州競馬公園(제주경마공원)進發。


香港的馬場我一次也沒去過,頂多只去過沙田馬場內的那個彭福公園,沒想到我的人生第一次竟然給了濟州馬場。


賽馬場就在正門入口的左邊,我們在正門買了入場票便走去馬場看看,平時如果沒有賽事的話是免費入場的,不過,縱使是賽馬日,未成年人士和年滿65歲的長者也是免費的。


一進馬場大堂,周圍站著賭馬的人,其實給我的感覺很不舒服﹗也許因為我實在看不順眼有的父母帶著孩子進這裏吧﹗大堂內雖然有一個專為小朋友而設的遊戲室,可為人父母,身教很重要的﹗我有孩子的話我肯定不會帶他進這裏。


通過大堂,我們走去看台那邊看賽事。


感覺上馬場的看台比我想像中的小,不過我也沒去過別的賽馬場,無法比較。


下一賽場事仍未開始,馬迷正在看各參賽馬匹的狀態如何。


跟沙田馬場一樣,賽道中間也建了一個公園,遠看見到不少孩子在裏面。


另一邊的看台仍在進行擴建工程,


我們在場內也沒呆多久,看完一場賽事,


我們便改去公園參觀。


還是遊覽馬場外邊的公園舒暢多了﹗


有時間的話,坐一下馬車又或小火車遊公園也不錯﹗


下邊的這匹白馬,以為我有東西給牠吃,很熱情地靠過來﹗很可愛﹗


姐夫和傻瓜還去體驗一下騎馬的滋味呢﹗


不過,我見大部分都是小朋友去騎的,姐夫瘦騎上去當然沒關係﹗巨熊身材的傻瓜一騎上馬背,我想被他騎的那匹馬霎時間也感到腳軟﹗還懷疑是不是同時坐上很多孩子在上邊呢﹗哈哈﹗


在公園內休息了一會,我們便離開了﹗


[韓國馬事會(한국마사회.Korea Racing Authority)]www.kra.co.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