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로뎀鐵鍋麥飯(로뎀 가마솥 보리밥)@雜菌鍋(버섯전골)


上星期三(17/10)是我第一次和傻瓜一起走北漢山Dulegil,沒想到那天一次過竟然可以走完3段圍路,五點不到,我們早已完成圍路的路程,還去參觀了另一個景點,回家以前,順道在漢川路(한천로)附近吃完晚飯才回家,漢川路那邊有一些特色咖啡店和餐廳,最後我們選擇這家店名叫로뎀鐵鍋麥飯(로뎀 가마솥 보리밥)的餐廳用膳。


餐廳雖然以鐵鍋麥飯(가마솥 보리밥)命名,可她們不只賣鐵鍋麥飯一味。


看菜單,她們還賣雜菌鍋(버섯전골)、包飯(보쌈)、炒肉(제육볶음)、海鮮蔥餅(해물파전)的菜式。



我們未進餐廳,在門外早已看好想吃的東西,


進去一坐下,不用看菜單便馬上點了一份中的雜菌鍋(버섯전골.20000won),另加一碗米飯。


原來這道雜菌鍋還附有一包拉麵讓客人放進鍋裏煮。餐廳內賣的每一次菜,其實都是給客人配酒吃的,不喝酒的我們倆,不點酒只吃菜。哈哈﹗


七款配菜裏有我愛吃的拌葫蘆瓜和蘿蔔莖泡菜,


雜菌鍋上了,基本上煮開後便可以吃了,


菜名雖然叫雜菌鍋,其實還有其它材料在裏面,而且還有海鮮和牛肉呢﹗


我覺得更像我們平時吃的自助火鍋。


鍋裏本身已放有不少韓式粉絲,我們吃完粉絲,才把拉麵放進去煮。


這道雜菌鍋非常合我口味,蔬菜又多,又有我愛吃的拉麵,不過對傻瓜來說,他會更愛吃包飯和炒肉這兩道菜多一點﹗


下次再走這段圍路時,再陪他吃他愛吃的這兩道菜就可以了。


結帳時,看見門口掛著一幅寫有感謝光顧,祝願各位成富翁的橫額。哈哈﹗富翁我也想做呀﹗不過,還是健康更寶貴,所以傻瓜和我要多做運動至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