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韓國京畿道原道峰議政府部隊鍋(원도봉 의정부 부대찌개)


(18/10.星期四)我又和傻瓜走另外兩個區段的北漢山Dulegil,從圍路出來時,我們倆已身在京畿道的議政府(경기도 의정부),回家以前反正人已在議政府,當然要嚐嚐那兒的部隊鍋(부대찌개)了﹗


剛好從圍路出來走到大馬路地鐵站附近,看到這家"原道峰議政府部隊鍋(원도봉 의정부 부대찌개)",那就不用再花時間走遠路找別的了。


推門進去店內的那一刻,發現店內佈置有點簡陋,心想我們好像選錯地方,擔心老板娘賣的部隊鍋會否不好吃﹗


座位有席地式,也有高桌座椅供你選擇,我當然選坐椅子上吃了﹗


先跟老板娘要兩人份的部隊鍋,5000won一人份真的很便宜﹗在首爾吃的話,一般也要一萬won一人份。


老板娘的孫女很可愛﹗


伴菜有我喜歡的魚腐和拌豆芽,


部隊鍋上啦﹗吃第一口,可以嚐出這真的是正宗議政府的部隊鍋﹗跟我們在首爾吃的部隊鍋不同。


除了有香腸、午餐肉、米糕、豆腐、粉絲、泡菜等材料,它還有免治牛肉在裏面,這是我在首爾吃的部隊鍋沒有下的材料,縱使餐廳也稱自己賣的是議政府部隊鍋,可是味道完全不同﹗


所以我們今回反而來對了地方﹗以後想吃部隊鍋來這家吃便可以了﹗味道正宗,價錢又便宜﹗實在超值﹗


看女生們除了吃部隊鍋,也點了王豬排(왕돈까스),我們也來一份。


豬排就做得很一般了,我想如果點其它韓國菜,味道應該也會不錯﹗這都是歸功於老板娘的廚藝了﹗


那天走了超過7km的路,回家以前能吃到美味的議政府部隊鍋,實在很滿足﹗
 

吃完晚飯步出餐廳時,天已開始黑了。各位有興趣想去這家餐廳嚐部隊鍋,可坐1號線地鐵到望月寺驛(망월사역)3號出口出來,不遠右手邊應該有個大路口走向道峰山那邊,沿坡上走不久過了大學門口不久便會看到這家餐廳了﹗這類小本經營的小餐廳,其實要多幫襯才對﹗不然總給大財團連鎖餐廳壟斷,有水準的小餐廳卻無法生存,很可惜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