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2010教師節




雖然今年的教師節在週六(15/5),可是學生們都提前為老師們慶祝教師節﹗






禮拜四早上,企鵝仔突然來敲我辦公室的門,原來我組團隊的企鵝仔已準備好蛋糕,為我們一班訓練員慶祝教師節,我們一進教室,他們為我們扣上襟花,齊聲為我們獻唱一曲"謝恩歌"。我們一班訓練員一起吹蠟燭,切蛋糕﹗給企鵝仔他們說幾句後,企鵝仔又送我們每位訓練員一份禮物。慶祝活動完畢,我們便離開,和團長一起開車去安城那邊吃韓定食。







今天早上還要返娘家訓練老虎仔。一進教室,我已看到一籃花,心裏想:"看來老虎仔他們打算為我慶祝教師節了﹗"早上集訓以前,我已發現他們正忙著寫卡片。上半場的集訓完結,小息十五分鐘,老虎仔都忙忙碌碌,跑來跑去,正當我說開始集訓了﹗班長說:老師,請稍等一下﹗她便跑了出去,不一會,她就捧著一個點有蠟燭的蛋糕進來﹗


天啊﹗老虎仔還為我準備蛋糕﹗吹完蠟燭,象徵式切一切蛋糕,老虎仔要求大家來個合影﹗由於時間緊迫,接下來的時間應是其中一組老虎仔報告的時間,所以我們快快合影以後。報告的四位同學,逐一出來發表長達一小時的報告,而我們就邊聽報告,邊吃蛋糕。







老虎仔他們實在送我太多禮物了﹗上星期已有老虎仔提前給我龍井茶作教師節禮物,今天他們集體又送我一瓶香水,其中一位還送我雪花秀的護膚品﹗實在太感謝他們,其實他們真的不用那麼破費,對我來說,在學習過程中,他們有所得著,已是一份珍貴的禮物﹗看到他們卡片裏寫的一字一句,我真的很感動﹗







而傻瓜他也收到學生送給他的一個大花籃﹗嘻嘻﹗每年在韓國過教師節,總令我有很多感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