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韓國京畿道仁川舟橋傳統工藝街(배다리 전통 공예 거리)


 
在尋找京園餃子的位置時,碰巧在舟橋三岔路(배다리 삼거리)看到一條地下街﹗街名寫著"舟橋傳統工藝街(배다리 전통 공예 거리)",我當然非常感興趣﹗所以吃完餃子以後,馬上走去看看。

看來這條地下街主要是給人學製作韓國傳統手工藝的工作坊﹗所以公眾假期這裏人影也只有數三個而已﹗

 
想找機會讓傻瓜破財也不能﹗真可惜﹗

 


很多工藝品我都很喜歡﹗


不過,叫我特意去學,看來要等我退休後才考慮考慮了﹗


最想學的,應該是下面這些紙製工藝﹗

 
那些傢俱也很美﹗



這條地下街展示的傳統手工藝,部份看來也作零售的。

 
事關我在仁川的其它旅遊點也有這類手工藝賣,而且還指明貨品來自這條工藝街的。



這條地下街,位於1號線地鐵桃源驛和東仁川驛之間,建議從桃源驛下車,逛完舟橋(배다리)再去這裏更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