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佛誕韓國京畿道仁川一天遊



撇開從家裏直接坐機場巴士到仁川空港坐飛機不算,第一次踏足仁川是剛到韓國不久,傻瓜陪我去仁川那邊的貨櫃碼頭拿我從香港托運來的行李。今天則是我第二次踏足仁川這個地方。


仁川一天遊的計劃,早在去年還是前年已有構想﹗


只是,要等傻瓜大帝御賜臣妾寶貴的伴遊時間,實在不容易﹗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陪我走了整天﹗


傻瓜由最初很不耐煩,到後來越逛越有興緻﹗


皆因今天他有很多收穫﹗


反而一直期待著滿載而歸的我,卻一點收穫也沒有﹗


不過,他逛得開心,我也很開心﹗


仁川的確是一個值得一遊的好地方﹗逛了一整天,拍了不少照片,等我整理後,再跟大家介紹介紹﹗


先給大家欣賞一下自由公園石樓梯欄杆上的有趣石"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