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傻瓜父母駕到






星期四晚上,他才跟我說,傻瓜媽媽星期五要來首爾的醫院覆診,傻瓜爸爸也來。難得他們來首爾一趟,便叫他們來我們家住一兩天,星期天才回尚州去﹗結果,快手快腳,來個大掃除﹗哈哈﹗其實也沒什麼時間讓我大除掃了﹗事關我第二天一早還要返娘家訓練老虎仔,只能簡單收拾一下就算﹗


下午集訓完畢,回家放下公事包,馬上和傻瓜兵分兩路,他去高速汽車站接傻瓜父母去醫院,我則直接去醫院,趕在四點以前去掛號﹗結果,我三點不到已到醫院,以為傻瓜父母三點半或四點以前便到,殊不知塞車,四點半才到醫院,還好,他們來了,馬上可以去見醫生,不用等﹗


回到我們家,傻瓜媽媽從背包裏拿出一袋二袋的菜,準備煮東西給我們吃﹗哈哈﹗我又有機會上烹飪課了﹗













兩餐飯,煮了不少東西,很多我都沒有拍照片﹗







原本我們倆很想和他們出去玩玩,多住一天星期天才走,可他們老是怕打擾我們﹗一大早吃完早飯,便馬上打的去江邊長途汽車站坐車回尚州去﹗離開以前,傻瓜媽媽還煮了很多東西,我們倆這幾天都不用擔心沒東西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