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韓國京畿道仁川月尾島@WolMi MyLand



月尾島除了那條沿海岸線的月尾島文化街,還有七彩繽紛的遊樂園"WolMi MyLand"。


和傻瓜在親水場所(看上圖)看完海,便打算找咖啡廳歇一會,走近樂園的入口,才發現遊樂園是免費入場的,當然玩機動遊戲便要逐一收費了。


以前在樂天世界也跟傻瓜、光頭大佬他們一起玩過碰踫車。

這種跳樓機,我實在不敢玩﹗


反而兒童玩的,我就好想玩﹗




那天如果晴空萬里的話,

我一定拉傻瓜去坐摩天輪。

可惜當日有霧,坐上摩天輪,只見白茫茫一片,還是算了吧﹗


喝完甜到漏的咖啡,從文化街中段的路口繞出去,除了有不少烤貝的餐廳,還有其它機動遊戲設施。


有人在玩笨豬跳,傻瓜不停慫恿我去玩,我當然不理他﹗


樂園後面那邊的小山丘,爬上去的話,還有一個展望台供遊人看海景,不過天氣那麼熱,還是沿海岸線走走吹吹海風就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