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大邱兩日一夜慶父母節



五月八日是韓國的父母節,禮拜六一早,傻瓜和我又坐KTX去大邱和家人一聚,慶祝父母節。
回程的車票,提前預訂也只能買到零丁座位,在車廂內我們倆只好天各一方。


今次大邱之行,跟在尚州一樣,不停飲飲食食……


在大邱的兩日一夜,第一餐由我最愛的韓國菜:燉牛肋骨(갈비찜)開始。一下火車,傻瓜大姐馬上開車帶我們去"벙글벙글 찜갈비"吃﹗


回家又讓我們嚐蒿抹茶(쑥가루차),很美味﹗而且也很健康,有機會我們倆也買那些沏抹茶工具,閒時沏抹茶喝。


數數手指,短短兩天,真的吃了很多很多呀﹗不過,傻瓜爸媽還厭我吃得不夠多﹗事實上我的肚子就真的大了不少﹗等我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啦﹗今次大邱之行除了不停吃,還讓我經歷了人生的第一次,哈哈﹗這個第一次,我想很多人早已體驗過,只是我一直不感興趣去嘗試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