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咖啡難求


咖啡是我每天必喝的飲料。出外有時候也會買咖啡飲料喝。只是在超市便利店買的咖啡,對我來說,都太甜了﹗

像禮拜日和傻瓜在超市買STARBUCKS(스타벅스) 的 Frappuccino Coffee(프라푸치노 커피)和Frappuccino Mint Mocha(프라푸치노 민트 보카),雖然薄荷味那款口感不錯,可還是一個字,"甜"。沒加薄荷味的那款就更不用說了﹗


而在日本歷史悠久、非常受日本人歡迎的咖啡專賣店Doutor(도토루)賣的咖啡,前陣子開始在韓國有得賣了﹗傻瓜也愛上這品牌的咖啡,尤其是奶味偏重的Cafe Latte(카페 라떼)。而我剛好跟他相反,我不愛喝奶味重的,Hot Blend(핫 블렌드)這款就比較合我口味,可是對我來說,味道還是偏甜﹗


前兩天在HOME-PLUS超市還看到有莫卡和齋啡兩款,齋啡自己就較少喝,莫卡那款看來應該還是偏甜。


反而,BARISTAR(바리스타)出品的咖啡就最合我口味﹗尤其是Original Half Suger(오리지널 하프 슈거) 那款,少糖少奶,味道剛好﹗傻瓜也說好喝﹗反而Smokey (스모키)和另一款加有朱古力味的咖啡,味道還是偏甜﹗


以後出外突要想買咖啡喝的話,我必買上圖白色杯那款來喝﹗可惜,不是每間超市和便利店都可以買到它,就算有得賣,好快又給人買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