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首爾牛耳川賞櫻@牛耳橋(2011)


首爾這幾天櫻花將會開得最茂盛,今天剛好是週末(16/4),我也抓緊時機,一早起床去牛耳川(우이천)牛耳橋(우이교)晨運兼賞櫻。其實一到櫻花季節,韓國到處都可以看到櫻花,市民要賞櫻,根本用不著去汝矣島在人頭湧湧的背景下賞櫻,所以到現在我也沒去過汝矣島看櫻花﹗我想要去的話,我一定選平日才去﹗


我今回去的牛耳川牛耳橋,位於4號線地鐵雙門驛和水踰驛之間。從我家去那兒也要坐一程巴士,當然晨運的話,走路去就可以了﹗好,各位跟我一起賞櫻吧﹗我從牛耳橋那邊下去川邊,再向水踰橋(수유교)、쌍한교走去。




傻瓜和我最愛的三角山(又叫北漢山북한산)。





下邊的小橋便是水踰橋(수유교)。


有了這些方石橋,我們隨時可以過對面岸了﹗



牛耳川現在正在進行重建工程,把她加以美化,讓市民有更理想的消閒環境,散散步,做做運動。







走近쌍한橋(쌍한교),暫時封了前路,要等以後修建好才能通過了。那我只好走上行車路那邊,繼續前行。




站在쌍한橋上看看牛耳川的修建情況,之後便往回走返回牛耳橋那邊。
  

















迎春花襯櫻花也很美呀﹗




原本我的計劃只打算在牛耳橋附近做做運動,欣賞一下櫻花就算了﹗可是長長的牛耳川,綿綿不斷的櫻花樹不停呼喚著我,我只好繼續前行,展開我今次徒步遊牛耳川賞櫻之旅﹗

哈哈﹗牛耳川到底要走多遠才到盡頭﹖盡頭又會是哪兒﹖中浪川﹖哪兒能坐什麼車回家﹖我完全不知道﹗只不過本著大不了往回走,走回牛耳橋那邊就可以了﹗反正沿著川走,肯定不會迷路的﹗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