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首爾漢江汝矣島@Seoul Marina(서울 마리나)


各位5月15號以後來韓國首爾旅遊的話,又有新玩意給大家玩啦﹗上回(21/4.星期四)和傻瓜在汝矣島輪中路賞櫻的時候,看到在國會議事堂對出漢江的位置,多了一座新建築,其周邊還停泊著一些遊艇。


 
去年和傻瓜遊汝矣島堂山鐵橋至西江大橋這段漢江時,這兒仍在建築中,現在已完工了,上星期看新聞報導也介紹過這裏。

 
原來她是為大眾市民服務的Seoul Marina(서울 마리나),她又名"汝矣島市民遊艇碼頭(여의도 시민 요트나루)"。

各位可以在這裏以便宜的價格體驗一下駕駛遊艇又或坐遊艇欣賞漢江的風景。


不過,想體驗個人駕遊艇,事先須要上他們提供的課程。(課程內容和收費詳看:"서울요트아카데미 교육과정")





 
如果只想乘坐遊艇欣賞一下漢江,可選擇6至8人座的遊艇,每人收費15000won,客滿才開船,遊江時間1小時,此項活動將於5月15日起開始。(詳情請看官方網站內:"서울마리나 요트이용안내"一項)




原來當日我們去看的時候,正在舉行抽獎,看下圖門口便有個小攤位給遊人抽獎的﹗得獎者可以免費坐遊艇遊漢江呢﹗噢﹗走寶了﹗嘻嘻﹗不過也不一定被抽中呢﹗


建築物內有提供舉行會議、宴會的場地,在這裏擺婚宴也不錯呀﹗此外,還有特色餐廳和咖啡廳,有機會也想拉傻瓜去嚐嚐﹗



汝矣島市民遊艇碼頭(여의도 시민요트나루)/Seoul Marina(서울마리나)

 
網頁 : http://www.seoul-marina.com/

查詢電話 : 02-423-7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