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首爾惠化梨花洞隨影


(9/4.Sat)惠化那邊既有熱鬧的一面,又有寧靜的一面。



離開了繁華的文娛地帶,往駱山公園又或梨花洞那邊方向走,遊人也漸少,突然間覺得自己像住在那兒的居民,正在回家的路上。


洞內的警察局旁邊,有一家門口佈置獨特的韓式餐廳,


估計是做街坊生意,菜式的價格並不貴。



上坡路的兩旁,有些手藝工作坊,



也有些特色小咖啡店。


蝸牛先生示意駕駛者慢慢開車﹗


也是,那麼陡和窄的斜坡路上行駛,的確要慢慢來,安全至上﹗



離開了駱山公園路,進入了駱山城郭下的民房區,


以前站在城郭上看這一帶密密麻麻的石屋,予人一種亂騰看不透的感覺,縱橫交錯的狹窄小樓梯,根本不知道是通往哪裏的﹗膽小的我,當然不敢亂走了﹗


這一次就不同了,我終於認清這裏的路,膽子也大起來﹗


一個人也敢向不知通往哪裏的小路邁步前行。


哈哈﹗原來這裏每道樓梯都可以通往駱山城郭的﹗換句話說,以前不敢走去看的地方,正是我今回踏足的柏油路。回想起來也真可笑呢﹗



  
看見下邊這道小天橋,沿斜坡一路直行,往右拐便可以返回之前惠化大學路那邊了﹗


如果不走天橋那邊的話,在這兒一路前行,我想是可以走去東大門那邊的﹗




我今回沒打算去東大門那邊,所以先繼續往上爬,走去駱山城郭看看,



 

之後便折返這道小天橋,返回大學路那邊。


梨花洞一帶有不少布料倉庫,也許是因為近東大門服裝批發市場的關係吧﹗


附近的一家理髮店外牆果然夠七彩繽紛﹗


返回大學路那邊,遊人越來越多了﹗



我邊走邊拍照片,


走到下邊的店鋪拍照時,突然竟被人誠邀當模特兒拍照,哈哈﹗他們肯定看錯了以為我是青春少艾﹗查實我是個名副其實的阿豬媽呢﹗他們兩男兩女,一行四人,據悉是大學生,正在那邊找題材拍攝,交報告,所以想我站在店旁邊給他們拍拍照﹗


不過怕上鏡的我,還是拒絶了他們的請求﹗他們也太看得起我這個阿豬媽了﹗還是找別人當模特兒好了﹗


最後,各走各路,我則繼續拍我想拍的照片……










沒有傻瓜在身邊,一個人也沒有在外邊吃飯的意慾,逛一會精品店,便回家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