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首爾牛耳川賞櫻之旅@牛耳橋至倉樊橋(2011)


昨天(16/4.週六)講到我看見牛耳川(우이천)櫻花連綿,我決定繼續前行尋櫻,展開我今回遊牛耳川賞櫻之旅。



穿過牛耳橋(우이교)底(看下圖),回頭再看一下美麗的北漢山﹗


離牛耳橋不遠,便是樊倉橋(번창교),下邊的照片各位如果仔細看,可以看到牛耳橋和樊倉橋。


牛耳川兩旁,伴著一棵又一棵的櫻花樹,我又怎能錯失良機,放棄尋櫻﹗那只好繼續向前邁進﹗





為方便居民來往川的兩岸,整條牛耳川都建有不少小橋,有的可以行車,有的只供行人使用。下邊的是牛耳第2橋(우이제2교)。





好,我也走上牛耳第2橋上看看﹗



遠望下一道橋,在地圖上就沒顯示她的名字﹗不過那兒的櫻花開得非常茂盛﹗非常美﹗可惜現在牛耳川仍在重建中,沒有流水,以後重建完工,兩旁的櫻花配襯著沖沖的流水,在那兒漫步就真的特別怡神﹗



川邊馬路兩旁也種有櫻花樹。








到達那不知名的橋,我當然又到橋上佇立一會,欣賞一下附近的櫻花。






望不盡的櫻花樹,教我如何放棄尋花歸家去﹗


今回我選擇走一走民居街道,從另一個角度去賞櫻﹗





繞過那個大彎,看到有樓梯下川,我便下去川邊回望剛才繞過的大彎路﹗


繼續向下一道牛耳3橋(우이3교)進發,這道橋挺大的,可以四線行車。



這裏往回望,又可以看到北漢山了﹗




橫過牛耳3橋橋底,週六仍有人在川邊施工。


繼續行,不久又到達下一道橋:倉樊橋(창번교)。




我又站在橋上看一輪,


在橋上往回看,可以看到北漢山旁邊的道峰山(도봉산)。



前面到底還有幾道橋﹖不知道﹗還有多少櫻花樹看﹖不知道﹗還要走多久﹖不知道﹗那一刻,我什麼也不管了,只知道我應該繼續前行就是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