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Homestead Coffee


這星期是企鵝仔的期中考試,剛好今天不用監考,傻瓜便陪我去安國那邊領取我的"韓國永久居民"身分證。去以前我仍在想他們會不會不批我的永住權申請呢﹖﹗結果,根本不用擔心呢﹗好了﹗以後再不用每兩年去那兒續簽一次﹗不用再煩了﹗


為慶祝我得了永住權,傻瓜早已答應今天陪我出去玩﹗嘻嘻﹗其實今天無論能否拿到永久居民身分證,傻瓜都會陪我去玩的了﹗至於去哪兒玩﹗先賣個關子啦﹗由於我們早餐都仍未吃,辦完事已十一點,傻瓜喊餓﹗那就順他意走去三清洞那邊吃他想吃的包飯,殊不知,人家說十二點才營業,再走去天津包子(천진포자)打算吃炒餅,照樣仍未營業﹗


最後,在沒有其它好選擇之下,去了Homestead Coffee吃﹗哈哈﹗漢堡,反而合我心意呢﹗


我們在樓下先點菜,然後走上二樓選個好位置。



這裏樓高三層,我們就坐在二樓的陽台位置,


等電子通知器叫期間,我就跑去室內拍攝餐廳內的擺設。


下邊這棵裝飾樹非常吸引﹗








菜來了﹗我們點了一份Tiffany Combo(티파니 콤보.14800won) ,一份Spicy Chicken Burger(스파이시 치킨 버거.8900won),另加一罐可樂(4000won.嘩﹗罐可樂好貴呀﹗)。


有我愛吃的薯塊﹗


辣雞肉漢堡一點都不辣﹗


基本上餓的是傻瓜,所以兩盆東西,我只吃了薯塊和四分一個漢堡,其餘全由傻瓜包辦﹗


吃完以後剛好中午十二點,傻瓜見天津包子(천진포자)營業了,他竟然話想去吃炒餅﹗


他還點了一份有肉的,一份沒肉的炒餅(5000won一碟)﹗


哈哈﹗傻瓜之所以食量那麼驚人,皆因他昨天下午吃過東西以後,一直再沒吃別的﹗呀﹗清晨五、六點起床時可能吃了一根貴妃粟米﹗所以,他餓得要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