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爾三清路(삼청로)2013

 
 
傻瓜導師的女兒一家來韓國旅遊,傻瓜和我今天便陪他們在首爾玩玩。我們倆一早已想好整天的參觀計畫,打算陪他們玩到晚上的。第一站,三清路(삼청로)。我也有一段時間沒去三清洞三清路那邊,可每次到訪,都發覺這裏有不少的變化。


只是,對我來說,我還是喜歡我第一次看的三清路。


至少那時候比較古樸,較有藝術氣息。


現在的三清路,變得較商業化了。


當然,如果是特色小店還可以,但企業的專賣店也要進駐這裏開分店的話,我就不太喜歡了。


那些專賣店在購物中心或大街大路已看得夠多的了﹗


他們來這裏開分店,只會把這一帶獨有的特色泯滅。

 

 
來三清路,當然不只逛這條路這麼簡單了,


本來是和他們走去北村韓屋村那兒看韓屋,



 
殊不知,走呀走……


他們看到櫻花很美,想繼續往前走,



 
結果,姻緣際遇,遇到貴人﹗


坐上她的"奔馳"便車,去了一個我和傻瓜也沒去過的地方,北村韓屋只好以後再參觀。所以說,世事實在難料,現實生活往往有太多變數,縱使你有周詳計劃,也不一定就能按計劃行事的。


[相網關誌]首爾城北洞吉祥寺(길상사)首爾城郭@東小門惠化門(혜화문)2013首爾三清洞北村韓屋村(삼청동 북촌한옥마을)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