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Happy Together韓國深夜食堂@餃子餅(만두전)


上回傻瓜見我按日本深夜食堂教的方法煎餃子,他就想起KBS綜合電視節目Happy Together裏面也有一個韓國深夜食堂環節(심야식당.其實節目裏正式的名字叫夜間小賣部(야간매점)),其中一輯有位嘉賓介紹做餃子餅(만두전),傻瓜今天的晚餐便打算做這個餃子餅給我吃。

前天我逛Home-plus時,已買了兩大包王餃子(왕교자)回家,今天傻瓜再買雞蛋回來,就可以動手做這個餃子餅。


先把餃子用水煮熟,過冷河後,把餃子切碎,再混入雞蛋裏,加少許麵粉拌勻。


之後就可以拿去煎,傻瓜還洒了點芝麻呢﹗


其實深夜食堂裏嘉賓做的是小小的圓骨碌餅(동그랑땡 전),可傻瓜卻弄了兩個大大的餅,真佩服他,其實弄小小厚厚圓骨碌的較易煎,較易把它翻轉,大大圓圓的話,讓我煎肯定把它翻爛了﹗


這樣做的餃子餅味道還可以吧﹗如果餃子本身的餡料是較清淡的,煎出來的餃子餅相對也會較淡味。


傻瓜他還用餃子餅來夾麵包吃,還要配上千島醬和泡菜,真佩服他﹗可是,我嚐了一口,味道卻不錯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