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首爾放鶴驛@Kid's Cafe


上回(4/4.星期四)在Vic Market的L'affinita(라피니타)吃自助Salad Bar時,同一層其實還有其它餐廳供客人選擇。當中, 小朋友最想去的要算是Kid's Cafe了。

 

我沒有子女,去那兒幫襯的機會估計不大﹗


站在外邊看小朋友把市場弄得這麼凌亂,實在有點恐懼呢﹗


傻瓜肯定對上邊那兩個透明吹氣車輪感興趣﹗


小時候非常渴望有玩具屋玩,跟同伴一起玩煮飯仔。


這邊沙池的沙是綠色的﹗﹗剛才經過這裏時還有很多小朋友在玩的,突然之間一個人都沒有﹗


好巨大的一頭熊,我也很想躺在上面﹗


其實我也挺想去玩玩,如果我有子女的話,一定帶他們去。我想傻瓜也有同樣的想法,那天,他還坐在Angry Bird上,叫我給他拍張照片呢﹗真敗給他了﹗

[Kid's Cafe]地鐵1號線放鶴驛(방학역)2或3號出口,均可走去Vic Market,Kid's Cafe就在二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