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首爾L'affinita(라피니타)@自助Salad Bar


傍晚約了傻瓜在地鐵1號線放鶴驛(방학역)的Vic Market見面,購物以前,先到二樓的餐廳吃晚餐。樂天集團的Vic Market雖然要憑會員証才能購物,可二樓的餐廳非會員也可以幫襯的。今晚我們倆就去L'affinita(라피니타)吃自助Salad Bar。
 

平日不分午市夜市成人一律10900won一位,青少年和小童還更便宜一點﹗難怪這麼多客人﹗我們常吃的ASHLEY的Salad Bar,今回有競爭對手了。


Salad Bar的選擇以這個價錢來說,算是不少。
 




 
有我喜歡的雞肉蔬菜沙拉,


這位廚師每次炒菜前,都特意讓面前的鐵板著火,客人像在看表演一樣看他炒菜﹗基本上廚師就在各位面前炒飯、炒菜,炒好馬上放到大家面前,任你拿來吃﹗


意大利麵也是在平底鍋直即炒,炒好直接放在這裏讓大家夾。





Pizza就是放進這個烤爐裏烤,


其中一款的蒜香芝士薄餅,我覺得最美味。


傻瓜則欣賞他們的日式炒烏冬和蟹柳沙拉。


餐廳內還有這些公仔擺設吸引我,

 



 
飯後甜品,傻瓜吃了雪糕,


我就喝了一杯咖啡,值得一讚是這裏有兩部咖啡機,為客人提供不同口味的咖啡。平時幫襯的ASHLEY就只得原豆咖啡一味,對我來說,還是這一家更合我口味﹗看來,以後要吃自助Salad Bar不用再幫襯ASHLEY了﹗不知道這家L'affinita(라피니타)在首爾其它地區是不是也有分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