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韓國KTX影院車廂(KTX 시네마)


(21/04.星期日)這次去大邱,由於晚訂KTX車票,所以禮拜日回程的車票,只能買到影院車廂的。韓國KTX有影院車廂((KTX 시네마/ KTX Lotte Cinema)我一早就知道,但今回是第一次坐。
 

影院車廂設在第一卡,登車以前,我一直在想,是每個座位前邊都有個小螢光幕任你選你想看的電影,還是沒得選,在大螢幕上看電影。上火車以後,終於知道答案。


待乘客坐好後,乘務員便走到車廂中間位置,把上方那塊雙面螢幕放下來鎖好後,電影就開始播映。


其實到底看什麼電影,我完全沒概念,當然想知道當日會播哪套電影,車站大堂其實有張貼海報的。


當晚播的是Broken City,我自己就不太感興趣看,說實話,有得讓我們選擇的話,我們都不想多花7000won買影院車廂的票在火車上看電影。


特別對習慣在長途車上睡覺的我來說,要我在車上看電影,我反而沒法睡好呢﹗


結果,本身已很累的我,電影看不到一半,我已開始閉上眼睛,只聽對白,之後就睡著了,再睜開眼睛的時候,電影已結束,車廂的燈也亮起來,螢幕就繼續預告下期上映的電影……
  

其實,像我這樣在影院車廂內不看電影睡覺的人大有人在,估計他們也跟我們一樣,買不到一般的KTX票,被迫要坐影院車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