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大邱壽城遊園地BAREUMI壽司自助餐(수성유원지 바르미 스시 뷔페)


這個週末正是首爾賞櫻的最佳時候,本來我已計劃好自己去賞櫻花拍櫻花照片,只可惜星期四傻瓜大姐來電叫我們倆去大邱玩玩,順道一家人聚一聚,我所有賞櫻計劃頓成泡影﹗
我們訂的是星期五下午3:10去大邱的KTX,其實我要賞櫻的話,早上還是有空檔去的。只是傻瓜做了一些令我非常傷心的事,哭到眼腫臉腫的我,哪來心情去看花﹖大邱我也想不去呢﹗


唉﹗為免家人擔心,大邱還是要去的﹗暫且強忍傷痛,以後再跟傻瓜算帳﹗五點左右到達東大邱火車站,三姐開車來接我們,然後再接姐夫下班一起去吃晚飯。這頓飯局本來還有大姐的,不過她早上起來左肩膀突然很痛很痛,看了醫生,原來是肩關節炎,所以她不跟我們吃飯,先回家休息去。


晚飯三姐早已想好和我們去壽城遊園地(수성유원지)的BAREUMI(바르미)吃壽司自助餐(스시뷔페.Sushi Buffet),上回我們倆和大姐就試過上一層的意大利餐廳,今回就試日本餐廳,也好﹗
 

餐廳內的佈置不錯﹗周圍都有流水聲,感覺上像在戶外一樣。


平日夜市的壽司自助餐21800won一位,限時吃一個半小時。


愛吃生魚片的,可以吃個夠了﹗
 





壽司的選擇的確不少﹗




不過我最愛吃他們的天婦羅。


還有日式煎餅,非常美味香脆﹗只是吃起來好像夾有魷魚的物體,我吃過一塊就不敢再拿了﹗其實我很想添食的﹗




烏冬和肉湯蕎麥麵傻瓜都嚐了,他覺得味道一般。


蟹肉羹材料十足,我吃了兩碗﹗


很久沒吃春卷,我也忘了我一共吃了幾根,反正不少﹗


傻瓜給大家一人拿了一杯果醋,一起乾杯﹗


在韓國吃自助餐,很多時候都可以吃到荔枝的。




 
 大家邊嘆咖啡,邊聊天。


結帳出來的時候,門口早已有不少客人在等位了。


由於大家都吃得很飽很飽,所以決定在壽城遊園地的湖邊走走。


白天的壽城遊園地我已去過好幾次,晚上在這裏散步好像是第一次,以往多是晚上開車路過湖邊而已。


沒想到大邱比首爾還要冷,天氣實在很反常﹗聽傻瓜爸媽說,安東那邊四月還下雪呢﹗天啊﹗怎麼回事呀﹗




為免感冒,我們走了一會兒便折返停車場那邊拿車回大姐家去,還是呆在屋裏暖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