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大邱三日兩夜家庭樂@油菜花田與燕京飯店

 

 
 

(21/4.星期日)一早傻瓜爸媽從尚州來大邱見子孫們,兩老下火車後在三姐家吃過早飯,便來大姐家這邊。
 

媽媽還用篙做了篙糕給大家吃﹗


才剛吃完紅薯和草莓汁做早飯的我,實在吃不下糕點,只是媽媽的一番心意,不能不吃﹗我見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呢﹗後來大哥一家也來了,二姐一家有事不能來。


大家想好午飯去哪兒吃,便起行先去大姐新校參觀參觀。


其實昨天去八公山之前,我和傻瓜已參觀過新校一次。


趁爸媽大哥一家參觀學校的時候,我就去附近的油菜花田影花。





參觀完畢,我們返回市中心,去大姐常幫襯的燕京飯店吃中國菜。


玻璃櫃內放的全是酒瓶來。


一共有十個人,點什麼吃好呢﹖



韓國這邊的中國菜,份量真的多得驚人﹗像下邊這碟全家福,在香港點的話,可以分成五、六碟來賣。


花卷是傻瓜要求點的,小朋友也很愛吃。


韓國賣的糖醋肉跟我們香港吃的咕嚕肉味道完全不同。


我愛吃的乾燒蝦,這家做得也不錯,有椒鹽的味道,


可傻瓜他覺得帶辣兼有酸甜汁的乾鳯蝦仁更美味﹗


一大鍋三鮮鍋巴湯是免費送的。


材料的確十足。


最後上主食,三鮮飯、


炸醬麵和不辣的白海鮮湯麵。


炸醬麵也是超級大碟﹗


傻瓜爸爸不能吃辣,所以點了不辣的白海鮮湯麵,


其實辣的更美味。


大家都吃得非常飽﹗


飯後真的要找個地方散散步,消耗一下熱量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