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京畿道楊平麥嶺村韓國文化探訪@摘草莓(딸기따기)


(6/4.星期六)在京畿道楊平(경기도 양평)的麥嶺村(보릿고개마을)做完米花糖(겅정),我們先返回有蓋廣場那邊,取回我們之前做的麥糠餅子(보리개떡),大家來張團體照,便上旅遊車,去下一個目的地。


車程大約十五分鐘左右,我們便到達專門供人體驗摘草莓的農場(떨기 체험 농장)。


進去草莓場以前,每人在門口先接一個用來放草莓的膠盒。


好﹗可以開始摘草莓了﹗


嘩﹗有的草莓真的很大很大顆﹗


每人可以摘一盒草莓拿走以外,


還可以即場摘來吃。


愛吃草莓的來到這裏肯定可以吃個夠﹗


可惜,草莓並不是我杯茶,我摘的草莓是用來進貢給皇上的。


不過我都把握機會,嚐兩顆即場摘下來的草莓,果然很鮮甜呢﹗


上邊的就是我摘給傻瓜吃的草莓,下邊是越南朋友她摘的,粒粒都很大顆呀﹗


不少團友他們都摘了很多很多,多到蓋子都無法蓋緊﹗真誇張﹗


每人拿著一盒草莓上車,車廂頓時滿佈草莓味,很香很香﹗


我摘的這盒草莓,回家後不用五分鐘馬上給傻瓜吃清光,哈哈﹗早知道我應該多摘一點啦﹗(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