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韓國京畿道高陽市一山遊@泡菜五花肉豆腐鍋


今天一早我又參加了社區中心舉辦的京畿道高陽市一山(경기도 고양시 일산)半天遊。十點多在中心這邊出發,走北部統一路那邊的高速公路的話,大半個小時不到便可抵達高陽市一山。




中心職員每次都為大家準備小吃,小朋友就最開心﹗




今回我們第一項活動是先醫飽肚子,吃午飯。職員早已為我們在"김가네"這家餐廳訂了座。看店名寫有"김치두루치기 생삼겹",估計"泡菜五花肉豆腐湯"做得最好吃。


 一進餐廳,我們訂的餐桌早已放好四人份的菜了。

 桌上那大鍋應該是泡菜五花肉豆腐鍋(철판두루치기)了﹗


拌菜就只有三款,每一的大飯碗裏放有紫菜碎。



 五花肉我怕肥肉不愛吃﹗




那只好吃泡菜和豆腐好了﹗



還好,由於同行有不少小朋友,擔心泡菜鍋太辣不能吃,特地為他們準備了一鍋咖哩。




 那我也可以吃咖哩飯了﹗


那鍋泡菜鍋其實也挺辣的,幼童的確無法吃﹗


粟米沙拉飯後才上,真奇怪﹗應該一開始跟拌菜一起上才好﹗



吃飽飽,歇一會,我們便上旅遊車去下一個目的地。

6 則留言:

  1. 我都會食咖喱飯~~~ 好味~~~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無去市內購物,只喺去咗郊外,原本想唔跟車返SEOUL,自己去市內逛,但想趕回去看面具祝祭,所以打消了逛街念頭。你出發嚟韓國未呀﹖我在想你是不是已在韓國呢﹗

      刪除
  3. 回覆
    1. 基本上都能吃辣的,當然也有因身體關係不能吃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