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韓國京畿道高陽市一山遊@Hue & Tree植物園(휴앤트리 식물원)


(12/10.星期六)在Hue & Tree植物園(휴앤트리 식물원)完成兩項體驗活動後,餘下一個多兩個小時就是大家的自由活動時間。本來植物園如果又大又多植物看的話,兩個小時也許也覺得不夠﹗問題是
我們今回去的Hue & Tree植物園,名為植物園,可實際上只是一個大型溫室而已。




要逛的話,不用十五分鐘就可以逛完。





而且,園內的植物也沒有好好的修剪打理,亂糟糟的﹗


給遊人歇息的地方完全沒有打掃過,想坐也不敢坐呢﹗



唯一一處可以消磨一點時間的就只有這個小型體驗館,

讓你把雙腳埋在黃土裏,


又或者來個投壺比試。

我呢,兩樣活動都不太感興趣﹗


只好拍拍植物照片。






小朋友有彈床可跳,已經很滿足﹗





走呀走﹗看到一隻可愛的貓貓。



室內沒什麼可影,那就走到外邊走走,曬曬太陽。




問題是外邊也沒什麼地方可逛,全是倉庫和農田來。


最後實在沒什麼可逛可拍,那就走到剛才做曲奇的地方坐著等,好不容易才等到上車歸家的時候。這個植物園真的不值得參觀呢﹗要我花一萬多won來這裏為的是做曲奇和種花的話,我肯定不會來﹗


臨離開前,給我發現一個貓窩,原來園內除了剛才那隻貓貓外,還有好幾隻貓呢﹗

6 則留言:

  1. 或者小朋友會比較享受,成年人真的好似無咩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小朋友來說,有張彈床給他們跳,可以有排玩了﹗我就真喺悶到飛起﹗

      刪除
  2. 呢度多唔多蚊架??? 隻貓好高竇, 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天氣凍,沒有蚊子,不然我就慘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