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絲帶工藝義工篇(上)


絲帶工藝課上星期已上完,接下來一連兩個星期就要為中心當義工。第一項任務,就是要幫中心製作不同款飾的髮飾作慈善用途。



上一堂我已拿了頭箍回家做,今天返中心就繼續做其它髮飾和飾物。



編繩結我較善長,所以負責做手機吊飾和襟針。


同學們之前學過的髮飾都沒有即時做筆記,結果都忘了怎麼做﹗


最後看得懂中文的同學就借我寫的筆記複印參考,我這本夾雜了廣東話口語的筆記,真不知道她們能不能看懂,來自馬來西亞的同學說沒問題呢﹗哈哈﹗


大家各自發揮所長,分工合作,

 

一定能做出成果來﹗

6 則留言:

  1. 回覆
    1. 具體用在哪個活動,我暫時也不清楚﹗反正作慈善活動用的﹗

      刪除
  2. 咁即係你而家日日去中心呀? 唔使返馬戲團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又唔駛日日去中心,所有同學也沒這個時間日日去,返中心時間的只跟之前上課一樣兩個小時就可以了,只是光兩個小時當然完成不了這麼多髮飾,同學們只好拿回家繼續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