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絲帶工藝課後第一批成品


昨天去東大門那邊,就是為了買做髮飾的材料,絲帶工藝課早已上完,是時候動手練習一下了。唉﹗都說"貨比三家不吃虧"啦﹗買完材料準備打道回府時,無意發現有一間店賣的髮夾、頭箍等材料都特別便宜,比我買的便宜一半﹗噢﹗被騙了﹗不過絲帶的價格就差不了多少,基本上買進口貨的話就肯定不便宜了﹗可是日本製的絲帶布料的確特別靚呢﹗實在愛不釋手﹗


買了一大堆材料,回家以後就開始動手做,其實選絲帶的時候,早已想好做什麼款式的了﹗兩個蝴蝶髮夾是第一款成品,做的時候才發現我選的這類布帶比我預期的闊,蝴蝶結的作法只好要改一下了﹗


玫瑰花絲帶一共有四種顏色,今回我選了其中三款色,再配一條純色絲帶編這款頭箍,昨晚完成了一個,今天再完成另外兩個。


適合小女孩的蝴蝶髮夾,本來好想買上課時我用的那個深藍色配粉紅邊的絲帶,可惜逛了好幾家都賣完了,沒想到我放棄再找,退而求其次,選購了這粉紅底配灰邊絲帶,就看到有一家有賣我原先好想買到的顏色﹗真是的﹗

下次還是我一個人去逛好了﹗有傻瓜同行的話,總是要趕著快點買完快點走,實在無法好好地逛呢﹗

18 則留言:

  1. 行街買嘢我都係寧願自己一個,帶埋我家王子佢實話悶催我快啲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上星期六自己一個人再去東大門慢慢逛個夠的﹗

      刪除
  2. 好靚呀~

    如果係韓國要買手工用品,係咪要去東大門?

    回覆刪除
  3. 我之前去廣藏市場買韓服布整泡菜BB的韓服, 1碼3500won。但我去東大門綜合市場問價,同樣款式質地要7000won, 仲話最平的布要5000won, 真是海鮮價,食水好深呢。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小蝴蝶結髮夾是整給小女孩,其它是給大人的了。

      刪除
  5. 蝴蝶髮夾顏色好靚呀~~~
    有時要格價, 就真係要行多幾間先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們都行咗好多好多間的了﹗只是很不幸地最後才發現有一間咁便宜﹗

      刪除
  6. 我都有去過東大門買材料,真的不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講得啱﹗的確不算便宜,我想在香港深水埗買更便宜呢﹗

      刪除
  7. 請問要到東大門哪裏購買絲帶髮夾材料呢?綜合市場嗎?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