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韓國京畿道高陽市Hue & Tree植物園@自製藍莓曲奇


(12/10.星期六)在京畿道高陽市一山(경기도 고양시 일산)那邊吃完午飯,一團人便移玉步向位於一山西區的Hue & Tree植物園(휴앤트리 식물원)進發。抵達植物園,先在入口來張大合照,然後把四十多人分成兩大組,分別輪流進行兩項體驗活動。我去的這組先去學做藍莓曲奇。



一進教室,已見桌上放滿製餅的工具和材料。
 

每人都有一包藍莓麵團,


我們主要做的把麵團壓成適當的厚度後,

利用餅模套出自己喜歡的圖案。


我選了小鳥和星星餅模,


當然你也可以每款餅模都弄一個也沒問題。


套完餅模,一盆盆的曲奇就交由職員幫我們拿去焗了。

到我們臨離開植物園時,職員早已把藍莓曲奇包裝好,


每人都有一包曲奇拿回家吃,


曲奇的味道對我來說偏甜,還是原味牛油曲奇較合我口味。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最初看簡介是也以為有一粒粒藍莓乾看到。

      刪除
  2. 回覆
    1. 哈哈﹗因為同行有不少小朋友,只能做較簡單的了﹗

      刪除
  3. 我覺得顏色都唔似藍莓的色~~~

    回覆刪除
  4. 藍莓蓉曲奇,很特別呀,不過這個體驗活動又太簡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同行不少都是幾歲大的小朋友,只能做簡單的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