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首爾新沙洞畫廊街與狎鷗亭林蔭路


(24/5.星期二)和傻瓜吃完東仁洞的燉牛肋骨,反正人已在新沙洞,有方向感的我,便拉傻瓜一直向東行,走到盡頭的路口,就是另一個旅遊熱點:新沙洞畫廊街(신사동 화랑거리)與狎鷗亭林蔭路(압구정 가로수길)。


其實,新沙洞畫廊街(신사동 화랑거리)與狎鷗亭林蔭路(압구정 가로수길)是在同一條街道上,根據網上地圖,近漢江方向即北邊一段叫新沙洞畫廊街,南邊一段叫狎鷗亭林蔭路。


由於我們本身由"江南大路156街(강남대로156길)"走去,所以一到達目的地並不是那條大道的路口。


我們去那兒除了打算找間CAFE喝杯冰咖啡,中和一下剛才吃進肚裏辣到噴火的燉牛肋骨,隨便也逛逛街。

 
這裏其實有不少大大小小的咖啡廳,選擇非常多。


還有些特色的店舖,挺吸引的﹗


所謂林蔭大道就是行人道兩旁都種有銀杏樹,不過這些銀杏樹都已經修剪過,其實沒什麼樹蔭可言了﹗




























上圖那隻奇怪的昆蟲,我們倆踏足大道開始,已發現牠在這廣告牌上,直至我們離開,牠仍在那兒﹗真奇怪﹗


由街頭行到街尾,喝了杯冰咖啡,原本應該要傻瓜大出血的,最後竟然反過來要我大出血,我真失敗呢﹗不過,傻瓜見我為了他大出血,心情馬上靚起來,逛街也逛得特別痛快,全完沒有嚷著要回家,那我也開心一些﹗

 
[新沙洞畫廊街(신사동 화랑거리).狎鷗亭林蔭路(압구정 가로수길)]

3號線地鐵新沙驛(신사역)8號出口,一出直行第三個路口便是,看見行人道兩旁都有銀杏樹的話,應該沒找錯了,上圖是近路口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