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首爾付岩洞@加味


各位看到這篇網誌時,傻瓜和我已身在大邱(대구)。事實上,由5月5日兒童節至5月10日佛誕,對韓國的不少上班族來講可以算是旅遊的黃金週﹗只要請週五和週一兩天假,便可以一連放六天去旅遊。傻瓜和我當然無法請假了﹗不過,明天(5月8日)是父母節,所以一家人又在大邱一聚,給爸媽慶祝父母節。香港那邊剛好明天是母親節,我也要跟我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好,繼續說上回(4/5.星期三)的"兒童節前夕半天遊"。我們在付岩洞(부암동)那邊的便利店喝完飲料,我決定不走回頭路,找那個根本不知在哪兒的石坡亭了,其它什麼古蹟故居也不打算找了﹗一來位置無法確定,不想浪費力氣,二來就算給我們找到了,說不定跟之前的李光洙別墅一樣無法進內參觀。那豈不是更掃興嗎﹖所以,我決定去我原先計劃要去的終點站看看,而這個景點並不在有關當局提供的旅遊路線內,她們說的那條路線以後待我再查清楚再遊啦﹗

傻瓜一聽到我要去的那個地方﹗馬上說:"先找個地方吃點東西再起行吧﹗"那只好順他意好了﹗其實我心裏想:"我們出門前不是已吃飽午飯了嗎﹖那麼快又餓了﹖﹗"


結果,我們直接就在便利店旁邊的"加味"吃。



這是一家日式餐廳,賣的都是一般的日式快餐。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份大的普通壽司。


一碗烏冬麵。



壽司的味道挺不錯,米飯都加了醋,吃起來十分開胃﹗


餐廳內放有一些日本擺設,挺可愛的﹗



吃飽飽,我們便向下一站進發,我們要去的那個地方,先要走去北小門(彰義門)那邊作起步點,沿途我們還逛了一些特色小店。




各位如果遊北小門的話,記得順道去那兒看看。


"兒童節前夕半天遊"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