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五一黃沙下試車



昨天周六下了整天雨,今天五一勞動節又黃沙昏天。


所以我只呆在家裏休息,沒有出遊的意欲。後來見傻瓜出去騎車,那我也跟他去試我的新車。原本和傻瓜同一時間訂車,怎知道我想要的紅色竟然沒貨,那只好取消訂單,買了這款米黃色的自行車﹗這樣就比傻瓜的車晚了一個星期到﹗

可惜這兩天天氣實在不宜騎,所以我只簡單在家樓下騎一騎,看看新車有沒有特別問題,暫時都很滿意,不知道騎長途的效果會怎麼樣﹗

嘻嘻﹗好懷念以前在北京騎單車繞二環、四環的日子。現在我們倆終於買了自己的自行車,真的可以騎車去漢江了﹗傻瓜的車是電動的,肯定沒問題,我的是一般自行車,很久沒騎車的我,看來先要慢慢來﹗先騎短途練習一下,覺得能應付以後再騎長途的﹗

為了方便安置兩輛自行車,我們特意買了這個自行車架,一根圓柱可以放兩部車,非常省地方﹗其實我們大可以跟家家戶戶一樣把車放在外邊的,只不過,我們不想它們風吹雨打,傻瓜他又擔心他的電動車可能會被人偷走,最後我們還是決定放在家裏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