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又收禮物


禮拜一才收到Lemon寄我的包裹,隔一天,又收到MarRose寄來的包裹﹗呵呵﹗我之前買的拼布背包只適合冬天用,現在你送我的這款格仔拼布背包卻適合夏天用,那我四季都可以有拼布背包背出街了﹗

沒想到Anna Sui也有套娃公仔,還是限量版來的,起初我逐一打開這些套娃時,心裏想裏面是不是有瓶套娃香水呢﹗最後還是我想得太多了﹗還有那盒套娃印章,好可愛呀﹗謝謝﹗

那包崩沙我下次跟傻瓜家人見面時會和他們一起分享,上回農曆年讓他們嚐嚐這款小食時,他們很喜歡呢﹗

還有謝謝母親大人給我的紅包,裏面全是韓幣來的,那我在這邊可以花了﹗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