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禮物


昨天(16/5.星期一)下班回家,又有包裹駕到了﹗今回是Lemon寄來的生日禮物,還有Morningglory在新加坡買來送我的手信。真開心﹗

 
每樣禮物都是我喜歡的,Carrie Chau的黑羊磁石,我一收到已馬上把它們貼到雪櫃上,隨時都可以看見它們﹗那個藍色的套娃環保購物袋,我以前買過兩個紅色的,本來開了一個來用,上回見傻瓜大姐喜歡,我便割愛送給她一個,剩下一個紅色的,我一直都捨不得用,現在Lemon你送我一個藍色的,那我可以開一個來用了﹗不過,我用紅色的好﹖還是藍色的好呢﹖另外那串套娃別針,我以前在網上想買這類別針很久了,不過一直都沒買,Lemon你實在太知我心意了﹗謝謝﹗

 
Morningglory送我的拼布花布袋,好別緻呀﹗最難得是你在世界漫遊的同時,還給我送上手信,好感動呢﹗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