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首爾新沙洞@MOGOOL



傻瓜前陣子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我想買一頂好看的帽子﹗"不過,不愛逛街的他,哪來機會去看帽子﹗每次跟他說明洞有一兩間專賣各式設計獨特的帽子,叫他感興趣可以去看看,他就左耳入右耳出。想不到上回(24/5.星期二)我們逛新沙洞畫廊街.狎鷗亭林蔭路時,竟然被他遇上一間帽子店MOGOOL,傻瓜又怎會錯失良機﹗立馬進去看看……


店裏賣的帽子,有的款式其實太標奇立異了﹗


當然也有平實的款式,我也試戴了數頂拼布款式的帽子,最後還是沒有合我心意的,


反而傻瓜就買到心頭好,


他看上的那頂麻布帽子,其實我也非常喜歡,帽子的外型是鴨嘴帽與偵探、畫家帽的混合體,挺特別的﹗


價格方面,我就覺得有點貴﹗不過難得傻瓜和我都喜歡,最後還是買了它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