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傻瓜來港Day7@購物日家傳滬曉


(31/07.星期日)給父親大人擺完壽宴第二朝,原本還想帶傻瓜去早泳的,可是我實在太累,結果最後還是決定睡懶覺好了﹗醒來以後,傻瓜和我就找爸媽去酒樓飲午市茶。

蒸蝦餃已吃過不少,今回試一下蒜香炸蝦餃啦﹗味道還是不及蒸蝦餃,油炸始終比較油膩。我們還點了一碟蝦仁炒麵,不過這類脆口的乾燒伊麵,傻瓜覺得口感很奇怪,不像吃炒麵。







這家酒樓賣的生煎飽還用沙鍋來煎的,挺特別﹗只是很油﹗


吃飽飽,傻瓜和我就出去逛街購物,逛完銅鑼灣,又坐隧巴過觀塘APM,不過還是工廠區內的OUTLET合傻瓜心意,在那邊的運動專賣店,傻瓜買了不少球衣、運動用品,今回他真的滿載而歸﹗


購物完畢,反正人在觀塘,那就去Mar Rose找米肥洛兔吃晚飯,吃飯以前,傻瓜還吃了原本是學生請老師吃的甜品﹗

等洛兔忙完以後,我們便一起去APM的"家傳滬曉"吃上海菜。





午飯雖然已吃過小籠包和生煎包,可這類上海包點我是百吃不厭的,對我來說,去吃上海菜,就是為了吃小籠包、煎鍋貼,其它菜式不吃也不打緊﹗呀﹗油燜筍也要吃,只不過在家母親大人常弄油燜筍給我做晚餐,在外邊可以不用點它了﹗







不過對傻瓜來說,他覺得我們只吃主食,不點小菜,很奇怪呢﹗哈哈﹗那也是﹗可是這已經是我們的習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