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七一回歸Day29@当吉離館


(8/8.星期一)Lemon一早已約我今天出來見面,她要請我去当吉離館吃日式吉列豬扒,真開心﹗我們約好中午在銅鑼灣見面,餐廳就在以前松板屋樓上,我也忘記從何時開始已沒有松板屋百貨公司了,我只知道現在她已變成另一個購物中心。

餐廳內全是獨立式的雅座,跟朋友邊吃邊聊天最合適。


我們點了上邊這款二人套餐。


先來一碟三文魚刺身,


再來一碟泡菜豆腐。


把芝麻磨香,待會用來配醬料吃豬扒。

 
主菜來了,有吉列豬柳、大蝦和生蠔。


Lemon和我一致認為主菜不過不失啦﹗


不過,那鍋黑菌釡飯就的確很美味,連不愛吃米飯的我,也把整碗米飯吃清光﹗



日式醬湯我自己就不太好,總覺得偏鹹﹗其實韓式的醬湯我也少喝的,基本上平時只是煮給傻瓜送飯,對我來說,還是我們的老火湯才是湯呢﹗


飯後甜品,西瓜三塊。



謝謝Lemon﹗


除了謝謝您請客﹗還要感謝您陪我逛街呢﹗


跟Lemon見面以前,我一個人逛Causeway Place時,已給我發現有一間玩具精品店有賣不少Scrump的東西,可惜那時候仍未營業,無法看﹗


所以吃飽飽以後,我便拉Lemon陪我再去那兒逛逛。嘻嘻﹗我當然有收穫了﹗只不過那間店定的價錢比同行的貴﹗別的店買得到的話,真的沒必要去她那裏買呢﹗


之後我們又坐渡海小輪過尖沙咀,去海運Homeless換完貨,再去旺角逛逛。



在家樂坊原本Lemon想讓我看看一張套娃小木櫈,可惜已賣完了﹗


後來我一個人逛潮流特區時,又給我找到我最想買的那隻有大蝴蝶結的格仔布小Scrump﹗


今天真的滿載而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