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七一回歸Day28@DNA


(7/8.星期日)今天中午和爸媽到茶樓吃完午飯,我便一個人出外走走,目的地有兩個,看看等巴士時哪輛巴士先來就先去那兒﹗結果來的是隧巴118,那就先去尖沙咀逛啦﹗




沒有返港一段長時間,尖沙咀也變了不少﹗其中一樣就是多了一些我以前沒有逛過的購物中心﹗


像這間"DNA至潮百貨店",我也是剛好路過才發現的﹗


樓內全是一間間小店舖,賣的全是年青人感興趣的商品,挺吸引的﹗





我還在這間玩具店內買了一副迷你麻雀,打算拿去大邱給大姐或三姐,到時候大家聚會的時除了現韓國花鬥,還可以玩玩麻雀。



商場內本身的佈置也挺獨特的,每層都有自已的主題,而且有的店舖很明顯是花了不少心思去裝修,盡顯了他們的創意。






我也忘記走到哪一層,看見有不少巨型的Chocolate Rain娃娃﹗


其實我不太認識Chocolate Rain,看見她,我只想到Carrie Chau的公仔﹗嘻嘻﹗我還是喜歡Carrie Chau的作品多一點﹗





嘩﹗連天氣先生也是一個品牌來的﹗真不知道呢﹗





剛才我原來是從後門進入這個商場,那兒只有上無落,想離開的話,只有正門那邊才有電動樓梯下樓﹗


正門那兒還有Chocolate Rain精品的攤位售賣她的精品﹗


其實我在其它的大型商店和百貨店都可以看到她的產品,


不知道,香港的小女生又或女士們是不是都喜歡Chocolate Rain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